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22

    8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22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总结上半年学院工作落实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会上,郭万保传达了8月24日学校暑期工资研讨班上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讲话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暑期工作研讨班精神,加快推进学校“一精神”“一规划”和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的深化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未完成指标任务的原因,并就下半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落实上级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理论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伦学冬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伦学冬同志高尚师德、至诚情怀、品格风范和大爱精神以伦学冬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才兼备,甘于奉献,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不懈奋斗会议还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岳松在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汇报宣讲会上主讲的“新爱国三问”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