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热情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77

    831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现场迎新工作在第三体育场拉开帷幕,学院师生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满怀真情的话语与服务,为到校新生及家长送来入校后的第一份祝福。迎新现场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气氛浓烈暖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院学生会各部门志愿服务人员全程参与。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迎新现场,服务人员分工有序,热情大方,用暖心的笑容、高效的服务迎接并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期间,服务人员还认真细致的为新生答疑解惑,氛围格外暖心。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人还专门走进学生公寓,查看新生宿舍住宿落实情况,并就宿舍环境、学业发展等与新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送去学院老师的嘱托与期望。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一行人来学院迎新现场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吕书记亲自走过“生命之旅”,并在“梦想之门”处,向学院全体新生送去入学祝福。他首先祝贺全体新生成功进入生命学院的大家庭,祝愿大家能够沿着“生命之旅”经营好个人的大学时光。他指出,广大学子不仅学业上要有收获,更要按照学校“五有”人才的培养目标,做到“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随后,吕书记与报到学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据悉,学院此次迎新现场完全依照学生报到流程设计布局,通过设置“生命之门”和“梦想之门”作为报名起止点标识,引导新生主动做好角色调整,强化身份认同。期间,除设置办理住宿手续、缴费确认、领取一卡通等服务窗口外,还专门在“梦想之门”处,通过视频发声的形式记录学子学初梦想,并发放《美好大学时光经营账簿》,以此鼓励广大学子敢于追梦并提前做好大学时光的规划与落实。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