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赴威海昆嵛山野外实习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430


     8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野外实习动员会,对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赴威海昆嵛山野外实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院长助理桑锋、实习指导教师赵凤云、徐恒戬、陈艳珍、刘涛、宋新华参加会议。会上庞秋香作动员讲话,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综合素质,争做“五有人才”,展现出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的优良风貌。


                   


    19-23日实习期间,同学们不畏艰苦,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实习,观察、识别动植物,采集生物标本,并作了初步处理,为进一步制作成品标本奠定了基础。指导教师充分发扬我院的传统优良作风,克服困难,积极认真地指导学生实习工作。本次实习不仅采集到了多种海洋生物,也观察到了一些沿海陆生植物。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在学习知识的同时锻炼了组织能力、分工协作能力。


                 

                  

                  

                 


     23日下午,参加野外实习的全体教师、学生完成昆嵛山的野外实习任务,顺利返校。本次实习在学院的部署下,在全体实习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圆满完成了野外生物标本采集阶段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