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08

    9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巴连良、研究生秘书邓洪宽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

          

     

    大会的第一阶段,副院长巴连良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生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概况和师生队伍。然后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他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在学习新知识的基础上要注重创新学会主动思考问题提高创新能力;在科研和生活中积极与导师同学交流沟通,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最后对新生未来的研究生生活表示衷心祝愿。

    大会的第二阶段,邓洪宽针对研究生教育问题向新生详细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包括研究方向和考核要求,并对培养计划中的课程设置进行了重点介绍,让新生明确研究方向,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学习。

          

     

    大会的第三阶段,李兰晶带领新生一起学习了研究生教育制度汇编,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各种规章制度,以及奖助学金的评选规则和实施方法。此外,对新生的入学教育和迎新晚会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上,老师强调一定要遵守规章制度、互相帮助,营造一个良好的班级风气,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术活动、遵守学术道德,按期完成课题。

                                               撰稿人:付童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