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377

    831日至91日,第十一届山东省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山东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我院选派4名本科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魏广博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刘纪娜、王路、庄莹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袁佐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山东植物学会、山东动物学会、山东省教育学会生物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今年,共有22所学校的212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增强了学生的职业意识,提升了教学技能水平,也是展现“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积极成果。

    撰稿人:魏广博、李兰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