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副部长竞选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172

    97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副部长竞选活动在13号教学楼215室、218室和220教室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超出席活动,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各部门47位候选人以及部分18级学生会干事参加。

    竞选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副主席赵鹏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并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候选人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晚上7点,竞选正式开始。47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每一位候选人都自信的走向讲台,他们分别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对部门存在的问题抒发自己的看法以及解决措施。演讲结束后,各竞选者分别对评委提出的针对性问题进行作答。台下的观众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竞选选手时而言语犀利,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诙谐幽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协助学院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候选人的表现中充分提现了学院学习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据悉,此次竞选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综合考虑选出学生会副部长并后续在学院官网推出选举结果。

    撰稿人:许晓雪 周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