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202

    9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2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该会由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现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争取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宣传委员翟静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积极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马薛等1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马薛等1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翟静涛同志对大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对马薛等1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向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党员自身要正视自己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刘军强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