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院学生会纳新宣讲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43

    91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6室、108室举行学生会纳新宣讲。此次宣讲由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直属负责人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宣讲伊始,学生会副主席赵鹏就学生会作简要介绍。他说到,学生会是一个付出等于收获的平台,是服务他人同时成长自己的舞台;学院学生会更是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服务全院同学成长成才”的工作定位。希望同学们认真听讲,抓住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结以往工作经历,从部门职能、部门成员、部门福利、日常工作及纳新要求等方面介绍部门现状,以便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更好地发挥自己的长处。在介绍基础工作之余,各负责人也着重强调在部门工作中应当具备的品质。宣讲过程中每位负责人用幽默风趣而不失严肃的语言将学生会的整体风貌呈现给大家,并与19级新生进行现场互动,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宣讲人员认真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学生会主席张伟作简要总结。学生会是连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加入学生会有利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多方面的能力。他表示欢迎2019级新生积极加入学院十七届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来。

    此次宣讲旨在向新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加强新生对院学生会的了解;同时有利于院学生会引进人才,注入新鲜血液推动院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人:刘美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