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294

    9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教学楼248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在主持会议和总结时说,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院主题教育拟于919日正式启动,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一要带头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端正态度,积极参与。二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深、弄透,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三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四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担当尽责,强化措施,把问题真正解决到位,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还发放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自学材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