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9月25日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77

    时间:92518: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携手益海嘉里,成就金色未来


    益海嘉里简介

    益海嘉里集团,是以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企业集团的简称,是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共同投资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祖国大陆投资的一系列粮油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的统称。

    • 关于丰益国际

    丰益国际的业务可以追溯至1991年,是亚洲领航的综合型农业集团,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258位。丰益国际业务范围包括棕榈种植、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食糖加工和提炼、消费产品、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棕榈生物柴油和化肥制造,以及面粉、大米加工等。

    丰益国际的策略核心是集成的农业模式,涵盖农业大宗商品业务的整个价值链,贯穿农产品栽培、加工、生产与销售,并对生产多种农产品相关的商品均有涉及。丰益国际高质量的农产品是消费者和食品生产行业的佳选。丰益国际提倡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保护环境、造福社会、世界担当的企业公民。

    丰益国际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00家工厂,大部分位于亚洲、非洲“一带一路”沿线,销售网络遍及50多个国家,员工超过9.3万名。

    • 关于益海嘉里

    截至目前,益海嘉里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7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小麦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 “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员工发展与培养:

    益海嘉里视员工为最重要的企业资源,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资源和财富,高度重视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和培养。通过帮助员工提升个人能力,体现个人价值等方式,推动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在益海嘉里集团中高层管理队伍中有很多是从应届毕业生培养提拔起来的,人才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可见一斑。

    通过内部专业的培训机构,公司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项目培训、国外参观学习与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等。

    人事行政部会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使员工的潜力能够在公司中充分发挥,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员工福利:

    1. 带薪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公司假、婚假、产假等

    2. 社会保险(依据当地政府政策):养老险、工伤险、医疗险、失业险、生育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等

    3. 员工慰问:结婚贺礼、住院及工伤慰问、生育礼金、生日慰问等

    4. 年节福利:重要节日(元旦及春节、劳动节及端午节、国庆节及中秋节)福利、高温费/取暖费

    5. 文娱活动:公司年会、集体旅游、拓展训练、文体联谊


    2020校园招聘信息及流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

    专业1

    专业2

    专业3

    营销储备

    不限

    12

    山东省

    品管储备

    粮食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食品科学

    5

    山东省青岛市

    生产储备

    粮食工程

    食品质量与安全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20

    山东省青岛市

    贸易储备

    市场营销

    国际贸易

    工商管理

    5

    山东省青岛市

    储运储备

    物流管理

    国际贸易

    工商管理

    5

    山东省青岛市

    财务储备

    财务管理

    会计学

    统计学

    5

    山东省青岛市

    人事行政储备

    人力资源管理

    心理学

    劳动与社会保障

    2

    山东省青岛市


    二、招聘流程:

    三、选拔对象:

    全国统招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 (获得学位证与毕业证)


    四、选拔标准

    1. 坦诚、自信、积极进取;

    2. 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尽职尽责;

    3.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4. 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与能力;

    5. 应聘者要求能适应异地工作;

    6. 具有与工作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


    五、宣讲会校园行程时间安排

    时间:20199251800

    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大学生就业市场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