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9.18”事变纪念活动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81

    2019918日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为了回顾历史,牢记中华民族曾经承受过的深重灾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二餐厅、第三餐厅门前举办纪念活动,通过签名的方式让全校学生勿忘国耻,时刻谨记振兴中华之大任,奋而求学,积极向五有人才靠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好万全准备。

    此次活动由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联合冯思广精神学习研究会发起,他们前往第二餐厅、第三餐厅引导过往人员进行活动现场签名。现场负责人员说到:“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唤醒国人对这段耻辱历史的记忆,更是希望同学们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回顾这一惨痛的历史,体会到遭受侵略和掠夺的苦难,化悲愤为力量,将自己的理想与志向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回报那些逝去的先烈,以主人公的姿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事业中去,让我们的国家屹立在世界强国之林。”

    余名同学们表情严肃,接连在签名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牢记历史、热爱祖国、勇敢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重任的坚强决心。

    通过本次签名活动,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筑牢了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进入了新时代,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奋发图强,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事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赵浩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