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制药1804(创新)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23

    9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804(创新)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举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该班组宣委员张因龙组织,制药1804(创新)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张因龙简单介绍“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意义以及从此活动的目的。70年的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交流,来充分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此次活动共分五项,团支部成员通过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朗诵爱国主义诗歌《我爱这土地》、观看《开国大典》节选等活动在奏唱和朗诵期间,团支部成员个个都慷慨激扬、深情气爽,进一步加了对国家现况和历史的了解,坚定了爱国决心同时也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应肩负起的责任。随后的方言分享建国往事,更是加深同学之间感情,增进彼此友谊。


    活动最后,为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建国往事和奋斗历史,团支书刘晓旭大家分享建国70周年历史往事视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激情澎湃,反响热烈,全体成员重发入团宣言,以表“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

    撰稿人:张因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