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工程1802团支部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61

    9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1802班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组宣委员朱绍帅组织,团支书尹泽霖主持,生物工程18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尹泽霖在讲台上讲述本次活动的有关介绍,此次团日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领团支部成员为新时代中华之崛起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团支部进行主题宣讲和故事分享等多活动,围绕建国以来七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学习祖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立足自身,培养爱国精神。宣讲者尹泽霖感情充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积极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展望,这些文字都凝聚着同学们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的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更好的明确自身目标,时刻保持奋斗状态,也向伟大祖国致敬,引支部成员主动承担祖国崛起的责任感,同时为团支部更好、更快的继承和发展爱国主义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朱绍帅 赵浩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