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团员先锋岗岗位面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62

    921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开展团员先锋岗岗位面试,对申报人员进行遴选。此次面试由团总支书记李兰晶统筹指导,2017级辅导员李超、学生会主席张伟、办公室主任张贤以及辅导员助理李熙璐、陈楠楠担任面试官,20182019级申请人参加面试。

    此次爱校护校荣校团员青年先锋活动,旨在呼吁学校开展团员先进性教育,弘扬劳动精神,鼓励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在实践中提高爱校护校荣校意识。

    在面试开始之前,李超向全体参与面试的同学讲述此次面试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接着,李超向大家介绍青年先锋岗位的重要作用以及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提出了对青年先锋岗位的工作要求。与此同时,李超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该岗位中。


    申请人员按照次序依次上台演讲,讲述自己参加团员先锋岗位工作的原因以及对岗位的认识,并阐述曾经任职经历,体现自己的工作优势。面试官通过提问的方式进一步了解申请人的基本状况、学业安排、个人能力以及工作态度。面对提问,申请人回答自如,充满自信,积极回答面试官的问题。他们结合自身优势、任职经历等多方面,综合多方面因素,对问题进行回答,流露出对青年先锋岗位的真挚渴望及勇于变现自我的信心。

    团员先锋岗位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机会,也给予更多学生展现自我、发展自我的一个机会,培养了青年学生爱校护校荣校意识。

    面试结束,面试官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合适的人员担任先锋岗的职务。

    撰稿人:高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