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家园社团组织带领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学生游校园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201

    9月21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生命家园社团组织带领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二年级一班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进行游校园活动,学生和家长们们贴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贴纸,在社团成员的带领下走进山东理工大学,感受大学生活。

    首先,生命家园社团成员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学生们讲解所经之路路旁的校园植物,他们对社团成员所讲解的一草一木都新奇不已,满足了学生们对自然的好奇心。在道路两旁,伸手拥抱树木,触碰小草,感受它的纹理,记住它的名字。在稷下湖畔,了解稷下湖的由来,与天鹅游乐,共吟《咏鹅》,大喊“祖国,我爱你”,凝聚着学生们对祖国无尽的热爱,调动了学生和家长们的爱国热情。

    随后,社团成员们带领学生们来到组织培养实验室,了解实验过程,感受生命的魅力。在参观途中,观赏了学校风景,小朋友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有机会来山东理工大学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小学生们游览了山东理工大学的校园,向伟大的祖国致敬,为更好、更快的继承和发展爱国主义精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对大学生活产生了无限的憧憬。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

    撰稿人:赵浩东 杨家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