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制药工程1902团支部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42

    921晚,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1902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8室举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活动由班长徐泽臻与团支书杨丰竹主持,制药1902班团支部全体人员共同参与。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坚定的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牢记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爱国主义观。伊始,班长徐泽臻就祖国发展的历史、优秀共青团员的行为、以及对未来的憧憬等向团支部成员详细的讲解。他说到,我们每个人都要了解祖国发展的不易,也要践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的思想。


    随后,组宣委员唐春组织团支部成员进行“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表现活跃,充分表现出每个成员心中对祖国美好愿望以及对青春的大胆展望。


    最后,团支书杨丰竹带领团支部成员观看中国近几年的发展视频,观看视频期间,团支部成员热血澎湃,为祖国骄傲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祖国的建设当中,作为对祖国的最后回报。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使团支部成员明白祖国的命运也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督促成员们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与富强做一份贡献。

      撰稿人:唐春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