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生权益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69

    为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一系列看法,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922日晚在十三号教学楼222教室举办新生权益座谈会。此次活动邀请到校权益部成员,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伟,副主席刘艺,17级、18级以及19级各班级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此次活动由权益部部长高婷婷主持。

    权益问题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因此提高学生的维权意识并引导学生将自身权益维护作为重要的关注点至关重要。会议伊始,高婷婷从活动意义引入主题,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交流方向。在进行简单介绍后,各位就从班级采集的关于学生权益的问题展开讨论。

    随着气氛逐渐活跃,各班级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表示应提高食堂饭菜的卫生质量,有的同学表示应进行充电桩的平台维护,以较少误会的发生,同时同学们提到外卖丢失、自习室开放、快递不送到所填快递点以及宿舍楼有外来人员推销等问题。在场的成员纷纷参与其中,提出观点,共同商议解决办法。

    在一番激烈的商讨之后,会议接近尾声,高婷婷总结了此次座谈会中同学们所提出的三十余个权益问题,当场解决七个。同时表示对于未解决的权益问题会尽快联系人员进行解决,来保障同学们的权益。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对生活和学习的所需所求,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以向有关部门汇报和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工作的形式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议,学生能更加注重权益问题,勇于维护自身权益。

    撰稿人:彭水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