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32

    921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在13号教学楼215教室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于惠兰主持,组宣委员焦雪组织,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于惠兰向同学们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披荆斩棘,风雨砥砺,岁月如歌。七十年祖国从一穷二百到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七十年让原子弹爆炸,让卫星上天,让世界仰望,中国人民每一步都走的步履艰难,每一步都付出巨大牺牲,这牺牲既有先辈们的浴血,更应有我辈的拼搏。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学习先辈勇于拼搏勇立世界潮头的精神,庆祝70周年生物科学1801团支部开展此次活动,缅怀先烈。活动中团支部成员共同观看影片《红海行动》,感受祖国的强大,学习先辈勇于拼搏的精神,承担自己的青年责任活动最后,团支书于惠兰领读入团誓词然后团支部全体成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祖国70岁华诞。

    一个悠久并保留坚韧底蕴的文明,一个内敛又有着延绵后劲的民族,迎来了新时代和新梦想。作为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这一代人,肩负着青年的责任,肩负着祖国富强的责任,这一代人,更当努力拼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标注新的中国深度。在建国70周年之际,生科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谨以此心献给祖国母亲。

    撰稿人:焦雪 赵浩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