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团日活动|制药工程1904团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24

     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9月19日,制药工程1904团支部组织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活动由团支书刘冬丽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体参观爱国主题公园,体味爱国情怀。为激发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创新以及奉献意识,在参观过程中,班长陈海洋组织同学们进行趣味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重视合作,集体制作爱国小手工,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并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意识

    紧接着,同学们一同观看国家繁荣视频,聆听爱国故事,此过程中陈海洋向同学们介绍国家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一步一步走向繁荣的全过程。观看爱国影片以及壮大的阅兵仪式后,同学们有感而发,许多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国家发展的信心以及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自豪之感。

       活动最后,刘冬丽做简短总结,她说道,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激励每一位同学认真学习,为将来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们积极响应,热情澎湃,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撰稿人:李思琪 杨家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