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物工程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216

    为隆重纪念建国70周年,激发浓厚爱国热情,9月30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工观看了献礼祖国70华诞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的响起,影片用小人物视角将自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大事件娓娓道来。《我和我的祖国》全片分为7个单元-《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分别讲述了开国大典前夜、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83年女排夺冠、97年香港回归、08年奥运会开幕、16年神州11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15年胜利日大阅兵的一幕幕历史性经典瞬间,将普通人的命运融入新中国的历史大背景中,让大国小家的自豪感和烟火气巧妙地融为一体,一点一滴,勾起每一个中华儿女对家国情怀的共同回忆。

    通过观影学习,激励教工党员们牢记今天中国政通人和、国泰民安的来之不易,体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教工党员们爱国奋进的热情,激励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

    撰稿人:赵延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