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10月16日认养一头牛乳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74

    时间:1016日 16: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

    认养一头牛乳业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

    认养一头牛乳业集团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形成自有新消费品牌“认养一头牛”、国内头部自有牧场及加工厂为一体的乳业生态企业。公司运营中心位于互联网之都杭州,核心管理团队以90为主,是一个年轻、有活力、有梦想、敢拼搏的团队。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营销模式、优质品牌的打造为核心,在效率上不断进行创新与突破。

    认养一头牛自创立以来,规划总投资27.9亿元,着力打造种、养、加、销、旅一体化,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奶业振兴示范基地。公司自有品牌“认养一头牛”上线3年便成为天猫旗舰店乳制品第一品牌,一度被业内称为“新消费品牌黑马”。公司目前拥有已运营和即将投入运营的万头现代化牧场六个,到2020年预计荷斯坦奶牛总存栏数达60000头。19年成母牛平均单产将突破13吨,品质达欧盟标准的世界一流水平。公司目前斥资5.5亿在建总规划用地面积316.6亩,日产500乳制品世界级工厂,计划将于20205月份投产。

    公司坚持好牛奶从牧场直达餐桌的品牌初心,坚持做一杯让老百姓都喝得起的放心奶。欢迎“有梦想、敢拼搏”的你加入我们,一起成就这番将改变未来的事业!

    下列岗位需要你的关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销售、运营、供应链、财务、人力资源

    8

    本科及以上学历

    理工科相关专业、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供应链管理、物流工程相关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财务管理相关专业、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杭州

    储备干部(兽医、繁育、饲养)

    10

    本科

    动科类相关专业、兽医检疫类相关专业、

    衡水、邢台、哈尔滨、临沂

    储备干部(生产、质量、设备)

    10

    本科

    生化类相关专业、食品类相关专业、机电机械类相关专业

    临沂


    薪酬与福利:

    1、基本保障: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及公积金等各项社会保障福利,保障员工基本利益,为您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2、完善的福利体系:带薪年休假、免费宿舍、免费工作餐、婚礼鲜花、生日蛋糕、节日礼品、健康体检……

    3、奖励项目:优秀员工奖、星级员工奖、旅游奖、年终奖、合理化建议奖、突出贡献奖……

    4、系统的专业培训及发展规划、职业通路设计,完善的职业晋升体系。

    5、实习薪资:大专4500/月以上;本科5500/月以上;研究生6000/月以上。


    招聘流程和方式:

    1. 简历投递

    方式一: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hr@ryytn.net

    方式二:宣讲会现场投递

    方式三:

    2)招聘流程: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现场简历初筛-初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复试-offer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