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10月19日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50

    时间:101918: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最东端、中国房车产业出口基地 --- 荣成市,公司于20145月注册成立,总投资3亿元,注册资本6200万元,现有职工430人,其中技术人员65, 厂区面积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73月获得国家工信部自行式房车改装资质。

    公司主要从事自行式房车、野营拖挂式房车、房车专用配件等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从产品设计、材料研发、零部件生产、整车组装、售后服务、房车露营地运营等方面实现全产业链的覆盖,旨在打造房车整车、房车零部件的专业性、综合性服务平台和以房车旅游文化为载体的智慧移动出行平台。“康派斯房”牌系列房车以出口为主,具备年生产5000台自驾房车和20000台拖挂房车的生产能力。

    公司以房车关键工程实验室、房车研究所为产学研合作平台,与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品研发、专业性技术人才培养等合作项目,持续提高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以技术创新为助推器,不断推出适合市场需要的房车新产品,不断提升我国房车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应用领域的科技实力。自主研发的旅居房车共申请专利56项,20173月取得国家工信部房车生产资质,从而打破产品单一性对企业发展制约,实现了国内、国外市场的协同发展。

    2016年、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三年全国房车出口第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拖挂类房车生产和出口企业。20177月康派斯房车产业园获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授予“中国房车产业出口基地“的称号。20186月康派斯房车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201811月份入选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平台房车行业试点示范项目。康派斯房车作为新三板唯一一家专业房车生产企业,将坚持走资本市场路线,借助资本的力量,不断创新,做大做强,迈向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推动中国房车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与国际房车行业接轨。

    招聘需求如下(工资面议):

    1、技术员20名,男女不限,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专业,能够熟练操作CAD及三维软件。

    2、房车室内装潢设计10名,男女不限,专业不限,能够熟练使用三维立体软件。

    3、外联办事员2名,男士优先,经管类专业,有一定文字功底者优先考虑。

    4、质检员10人,男士优先,机械类、材料类专业毕业。

    5、采购员10名,男士优先,熟练电脑操作,机械类、材料类专业毕业。

    6、英语翻译10人,男女不限,英语6级以上,专业不限

    7、国内营销员10人,男女不限,经管类专业,专业不限

    8、康派斯澳大利亚、韩国子公司同步招聘如上岗位人员。

    福利待遇:统一缴纳社保、一线工人全额餐费补助、免费班车、宿舍(针对远路员工)、每月发放员工福利、各大型节假日福利、年终奖、各类补贴、定期文化活动、年会聚餐、健身房、休闲中心、专家公寓等。

    联系电话:0631-769007518563199953(都女士)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兴隆路187号 康派斯房车产业园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