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01


    9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13号139房间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赵倩老师领学,主题是“温党史·明初心·知使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赵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重温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时刻。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本次党课学习是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党史和国史的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郑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