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员群众赴沣水镇开展革命传统和党性修养专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39


    10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工赴淄博市沣水镇东高村红色教育基地和淄博知青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和党性修养专题教育活动。

    在东高村党性教育广场和红色东高革命纪念馆,大家满怀崇敬之情观看了文献实物、图片资料等展陈内容,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讲解下,学习了赵克岭和曹文等革命先烈投身革命、无私无畏的感人事迹,仔细了解了东高村革命火种从萌发到呈燎原之势的发展历程,及沣水第一党支部的历史沿革,加深了对东高村革命精神的认识与领会,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意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淄博知青博物馆,大家在赵乃民馆长的亲自带领与讲解下,认真参观了淄博知青在各个不同时期的图文资料及历史实物,加深了对那段特殊历史史实的了解,被当年淄博知青战天斗地的精神风貌所感染,对当地挖掘知青文化内涵与创建特色乡村旅游综合体的有效融合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通过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特定时期人民的奋斗历程,帮助全体教工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继承革命精神和奋斗意志的信念与决心,为积极投身特色强院建设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