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第10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排球联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131

    101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体育场举办第10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排球联赛。此次比赛由学校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

    热身过后,各学院队伍全部准备就绪。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龙争虎斗,各施绝技,热血澎湃,不甘落后。一次次精彩的发球扣球拦网都让在场观众欢呼不已。他们默契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反击,赢得了赛场所有人的掌声,更为现场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


    比赛过程中,烈日当头,依旧不能减少队员们的热情,平时的点滴积累都在那一刻迸发。队员们发球精准,传球连贯,拦球及时,分秒必争,团队配合高度默契。将生命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青春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精彩刺激的比赛使现场观众也热血沸腾,队员们的呼喊声和观众的尖叫声连成一片,场面热闹非凡。


    比赛期间,裁判员秉公执行任务,严肃认真,公正判决,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队员们也都谨遵规则,服从指挥,赛出真水平,充分展现了生科院学子良好的道德素养与健康阳光、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此次排球联赛虽遗憾惜败,但将队员们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排球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使生命学子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走向新天地。

    撰稿人:蔡博文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