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就业|青岛东海药业来我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35


    10月19日上午,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13号教学楼201室组织了我院专场招聘会,现场开展了企业宣讲和笔试等活动,学院部分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东海药业企业宣讲人员集中发放了公司的宣传手册并放映了集团视频宣传片,较细致的展示了的市场前景、企业文化及企业发展历程。随后,着重就此次公司招聘的岗位需求、福利政策等内容到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答疑。宣讲结束后,企业对有意向学生组织了现场笔试,并通报了近期组织面试的活动安排。

    据悉,青岛东海药业位于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是潜心专注人体微生态新药创研、生产、推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我国唯一的国家医用微生态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微生态药品产业化基地、国家微生态领域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迄今已创研出了阿泰宁、宝乐安等涵盖人体九大系统的近60种新产品5项国家863项目支持下,创研了我国1/4的微生态药品新药,申请新药发明专利七十余项,获授权21项,其中获美国微生态新药发明专利授权2项。

    撰稿人: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