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78

    根据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布意见征集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征求意见内容

    重点征求对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以下七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1、强化理论学习,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2、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清正廉洁作变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4、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5、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和学校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学院特色强院建设目标任务和年度工作要点,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对标先进、攻坚克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6、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最关心最现实利益问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7、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意见提交方式

    请生命科学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如有意见,请填写意见表(附件1),并于10月29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2678225875@qq.com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docx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