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就业|江苏康缘药业来我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51

    10月25日下午,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13号教学楼220教室组织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

    招聘现场,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宣讲人员首先向同学们发放公司的宣传手册并向同学们进行简单自我介绍。随后,宣讲人员以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其公司的概况、全产业链、研发与智能制造、企业文化、发展愿景及招聘需求。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员针对公司的需求职位及其工作环境、公司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己之前的求职就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职择业建议。宣讲结束后,针对同学们对薪资结构,职位晋升方面的疑问,宣讲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现代中药、推进现代中药国际化,发展大中药产业及生物制药业,是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38位,全国中药企业5强,中国医药企业创新力20强。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