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86

    10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暨迎新晚会。此次晚会邀请到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桂香、生产运营总监王秋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副院长巴连良及院长助理桑峰出席现场,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同学及其余年级部分同学共同参加,赵杰、陈楠楠、战美、乔英芃主持。

    伴随开场舞台大屏幕上迎新生视频的播放,“忆七十峥嵘岁月,谱生命青春华章”迎新晚会拉开序幕。一句“初来乍到,请多关照”倾吐出新同学“紧张兴奋”的心声;一句“四年后我想考研”展现出大家对未来的展望;一句“很高兴与19级同学们共度大学生活”是学长学姐最深情的告白。


    青春洋溢又火辣炫酷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歌曲串烧《遇见+九张机+意外》唱出你我在最简单而又美好的时光中似缘分、似意外相遇在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


    制药1902班如梦如幻的情景剧《仰望星空》将十八岁“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朝看尽长安花”的青春展现的淋漓尽致。


    程桂香、王秋岭为优秀学生颁发“圣海”奖学金,同时程桂香希望各位新生以大学为起点刻苦锻炼,敢为人先,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最美好的人生华章。


    刘士霖、孙坤琪带来的相声《我的大一》将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的大一生活形象生动的演绎出来,使19级新生对未来大一生活更加充满期待。


    生教1901306宿舍带来的合唱《国家》和朗诵《中国奇迹》,六个人,一宿舍,一小家,饱含浓浓爱国情吟唱出对装有千万家中国的热爱。


    接下来,陆广峰、巴连良、桑峰为学院“五有”先锋颁奖,郭万保为“优良学风班”颁奖。郭万保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争当先锋,争做“五有”人才,也希望2019级全体学生仰望星空、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实现梦想、演绎精彩大学时光。

    最后,部分研究生带来《我爱你中国》,他们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满怀激情唱出每一个炎黄子孙心中荡漾的对祖国崇高的爱,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祝福。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祝愿每一位生命学子的未来如花似锦,生命科学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撰稿人:刘美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