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员群众赴沂源县开展先进典型和担当作为专题教育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84

    10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赴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朱彦夫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和担当作为专题教育活动。

    在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听取讲解员对朱彦夫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朱彦夫同志当年英勇作战以及退伍后回村带领群众开荒造田的场面,真实反映了朱彦夫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在观看朱彦夫曾经用过的实物、手稿、图片等珍贵资料时,大家都静心凝神,颇有感触。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外,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群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仿佛被带回那个生死存亡的年代,聆听民族解放的足音,唱出了历史的真理,表达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目的在于再现朱彦夫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学习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特色强院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