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大赛和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双赛事中连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02


    10月25日至27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大赛和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在青岛农业大学顺利举办,我院学子在两赛事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生物学大赛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实验技能大赛分获一、二等奖各4项,三等奖2项,学校被授予赛事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本次生物学大赛全省共有20所高校参加,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共16所高校139名选手参与。作为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活动,生物学大赛和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已经成为了全省生物学科学生创新成果和实践能力集中展示的品牌赛事,对弘扬大学生的科学精神,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