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77

        10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庞秋香、陆广峰、巴连良分别围绕“加快推进学院教育国际化工作调研”“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途径研究”“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工作调研”等题目,结合调研情况和工作分工,重点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

        陆广峰在总结交流情况时谈到,今天的调研成果交流会非常成功,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的盲点、痛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调研工作,问题找得准,对策制定的实,切实将主题教育变成了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的动力源。他说,调研结果不能束之高阁,为了调研而调研,下一步我们要尽快研究出好的措施、办法,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奋力推进特色强院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