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11月13日山东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32

    时间:11月13日 15: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营业执照名称:山东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

    麦当劳简介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截至201712月,中国内地有超过2,6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近15万。2017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超过13亿人次。

    麦当劳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质的汉堡、小食、甜品等各类美食,并持续进行业务创新,提供“随时随地随心,我就喜欢”的体验。麦当劳中国相继推出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5年)、麦乐送送餐服务(2007年)。目前,麦当劳正在全面推进“未来餐厅”体验升级,整合自助点餐系统、美味特调、无现金支付、送餐到桌等元素,为顾客提供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招聘职位:

    学生部门经理:

    2020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2、从实地训练、区域管理及铺面管理,学习基本的餐厅营运知识 管理指定值班的员工、产品及设备,以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3、维护并提升顾客满意度,对基本监督、人际关系、人际沟通及跟进技巧作出了解,确保众雇员在一个相互尊重的环境下工作

    福利待遇:

    1国家法定节假日三薪

    2入职即享受五险一金及雇主责任险

    3工作期间提供免费餐饮

    4为所有员工提供年度体检

    5根据季节发放不同制服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书

    工作地点:麦当劳各餐厅      联系人:田延静   15508656363         

    邮箱:yanjing.tian@mcd.bigmac.com.cn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