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57

    1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2教室进行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2018级辅导员李兰晶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深化其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特此举办此次培训会。

    大会伊始,李兰晶对目前入党积极分子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并为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在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的同时,要肯担当,她提出“一帮一结对子”方案,以帮扶学业困难的同学;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素养,鼓励大家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并将所感所想形成书面文字,按时提交思想汇报;三、作为一名学生要强化自身学习的能力,对于目前学习有所落后的入党积极分子应鞭策自己,奋起直追。随后,李兰晶指导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书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并强调书写注意事项。

    为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在最后,大家一同观看《榜样4》,了解各优秀党员和楷模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使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明确了入党的程序,为同学们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指导作用,也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与一名真正的党员之间的差距。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李永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