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家园举行“炫动金秋,落叶思绪”落叶粘版大赛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59

    1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炫动金秋,落叶思绪”落叶粘版大赛,此次比赛由学院社团生命家园承办,社团负责人王凯担任主持,张遨等五人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王凯简要介绍此次比赛的相关规则,各小组按照签名的顺序上台进行PPT展示,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此次比赛采取评委打分制,主要从“落叶粘板作品创作、PPT制作及作品介绍——元素创意”三个方面进行打分。


    接下来进行现场展示环节。每位参赛同学的PPT都着重介绍了落叶粘板的制作过程。在PPT中大家都提到找寻材料、准备工具的过程以及制作中的点滴小事。参赛同学通过以落叶为主要元素粘贴成一定的图案,表达出独具匠心的主题策划,同时也对山理工的秋天有了更细致的欣赏。从比赛现场来看,每位参赛同学都是有备而来,准备充分,讲解细致,逻辑清晰,在向同学们介绍作品的同时,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体会,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以及热烈的掌声。


    最后,王凯作此次比赛总结。同学们以祝福祖国、热爱山理工、思乡为主题,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大家更进一步发现秋天的意蕴,发现美,创造美。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大大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此次比赛的结果会通过线上通知的方式通知各位参赛人员,并到相关地点领取证书。

    撰稿人:李佳瑞 刘美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