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会议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85

    11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专项检查会议。教务处处长张照录、副处长郑兆青、学校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一行到会检查指导。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院长助理桑锋、教学工作办公室、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张照录介绍了本次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一行,并简要介绍本次教学专项检查安排。庞秋香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学院老师。

        随后,桑锋就本次教学专项检查学院自查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形成自查清单,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专家组对“从严治考”和应用型专业群进行考察,重点查看了上学期考试安排、考试组织,及试卷等考试材料;并对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过去三年的标志性成果情况进行了考察。

       学院将以此次教学专项检查为契机,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