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一届新媒体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24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新媒体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我院新媒体中心最终取得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原创作品《我,你,我们》同时获评“最佳创意奖”荣誉表彰。

    据悉,本次大赛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联盟共同主办,参赛对象为全校范围内学校新媒体联盟登记备案的各党政部门、群众团体、直属单位、教学单位及学生社团等新媒体平台。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比赛主题由赛事组委会现场公布。

    本次获奖是对我院新媒体建设成效的认可与肯定,是学院学子良好新媒体素养的有力体现,更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生动写照,对加速构建网络育人体系,培育更加优秀的网络文化成果,提供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参赛成员名单:生命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刘美君、赵浩东、李永航、许晓雪、彭水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