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85

             1122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办公室主任郝翠荣到会督导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郭万保、庞秋香、陆广峰、巴连良结合学习研讨,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先后作交流发言,逐条列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精准提出整改措施。郭万保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效,指出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郭万保总结时对更深入、更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3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要继续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全面做好思想扫除,为抓好整改落实创造良好条件。二要进一步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提高整改工作效率,要注重建章立制和制度执行,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盯学校“一精神、一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践行“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要求,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强院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