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31

    12月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教学楼237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传达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要求。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系列节目《中国之治(一)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国之治(四)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视频资料。

    随后大家分别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习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学习计划,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同志所做的“说明”,真正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完善落实学院各项制度,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强院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