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与金城医药足球友谊赛举行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223

    12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金城医药足球友谊赛在学校第一体育场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易维明,金城医药副总经理崔希礼,学院副院长巴连良出席此次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及金城医药部分员工共同参加。

    伴随开场哨的吹响,副校长易维明与金城医药负责人崔希礼共同为本次足球友谊赛开球,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身着白色球服的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队与身着橙色球服金城医药队你来我往,张弛有度高效地执行赛前的比赛战术,双方都组织了多次的精彩攻守,赛事一度白热化。赛场外加油呐喊的观众在寒风中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中场休息中,双方队伍分别针对对上半场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并对下半场进行战略调整和人员变换。

    后半场,双方更是加紧了攻势,互有进球。在冬日的赛场上,两队均展示出了团结顽强,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最终,比赛以金城医药的获胜暂告一段落。

    赛后,双方球员友好握手,互相鼓励,并由生命学院副院长巴连良本场比赛双方表现的最佳球员进行了颁奖表彰。

    此次比赛旨在以球会友,既双方球员切磋技艺搭建了平台,更为加深彼此交流联系,增进友谊创造了积极条件。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密切学院和企业的合作关系,推动校企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杨丰竹 李永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