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到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邓洪宽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81

        12月11日,学院副院长庞秋香和巴连良带队一行9人到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交流合作。淄博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郁,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海涛等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首先介绍了三院的总体情况,她表示三院非常期待与山东理工大学合作,来提升医院的水平。庞院长对学院的研究方向和合作领域及方式等进行简要的介绍。参加交流双方的博士们和医生们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可能的合作点。

        双方表示三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有很多可以合作交流的方向,建议加强点对点交流,以后多通过见面互动,微信群等方式继续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学院与医院,博士与博士,老师与医生,研究与研究,都可以紧密结合,合作共赢。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转化医学中心和遗传实验室,了解了相关人员及科研情况。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