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动态
  • 教工之家

    生命科学学院“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91

    12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一楼南大厅举办了“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陆广峰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陆广峰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为活动致辞。他首先对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2019年学院建设发展取得不凡成绩的同时,为全院师生在2020年争创新的更大成就予以展望与祝福。他讲到,希望大家可以借此次活动放松身心,加强交流。

    随后工会组织委员李超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并由裁判组成员逐一演示了各比赛项目,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据悉,此次趣味活动设有飞镖投掷、背投沙袋、搭桥过河、指哪贴哪、我说你猜、拔河比赛共六个环节,教工以团队为单位参赛,依照人数共划分为4支队伍,即“志存高远”队、“志在必得”队、“众志成城”队和“壮志凌云”队。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投入,热情洋溢,场内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飞镖投掷”,大家跃跃欲试,精准投掷。

    “背投沙袋”,队员们配合默契,分工有序。

    “搭桥过河”,队员们争分夺秒,奋勇争先。

    “指哪贴哪”,队员们密切合作,团结互助。

    “我说你猜”,队员们脑洞大开,心有灵犀。

    “拔河比赛”,队员们热火朝天,齐心协力。

    活动最后,经裁判组核算成绩,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宣布了比赛结果。最终“壮志凌云”队捧得一等奖,“众志成城”队获得二等奖,“志存高远”队和“志在必得”队共获三等奖。

    此次趣味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教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密切了彼此间的交流与联系,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斗志投入到新一年“五有”人才培养和特色强院创建的奋斗之中!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