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883

    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6月,注册资本2亿元,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系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公司一直秉承“做受人尊敬的地产企业”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优秀建筑作品,先后开发建设了新天地休闲购物广场、临淄齐福园小区、紫园、曦园、福园、政园等项目,代建了张店区检察院办公楼、张店区实验小学、西寨村旧村改造、天乙村旧村改造、范家旧村改造等项目。其中,紫园小区、曦园小区于20184月荣获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最高奖项——“广厦奖”,曦园小区还荣获了“广厦奖”规划与建筑设计优秀奖。20186月,作为淄博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福园小区被列入“广厦奖”候选项目。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不忘回馈政府和社会,自2013至今,六年合计纳税达7.22亿元,为淄博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向社会捐款1000多万元,用于环卫、教育、抗震救灾、精准扶贫等社会事业发展,其中202023日向武汉市及淄博市卫生医疗战线捐款2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公司相继荣获山东省全民阅读“书香企业”、省级园林居住小区、淄博房地产综合开发先进单位、淄博市房地产3A级信用企业、淄博市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校园招聘岗位计划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

    1

    工程师

    4

    开发项目现场工程管理

    土建、安装、园林等相关专业均可

    2

    投资拓展专员

    1

    参与房地产开发全流程,包括前期拿地、产品定位、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策划销售等

    房地产相关专业

    3

    平面设计

    2

    楼盘平面设计

    广告学、平面设计、美术等相关专业

    4

    策划专员

    3

    活动策划执行、楼盘宣传推广、市场调研等

    广告学、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5

    出纳/会计

    1

    账务核算、销售会计、款项支付

    财务相关专业

    6

    技术研发人员(建筑2人,土木工程1人,安装2人)

    4

    产品设计研发,解决现场技术问题等。

    土木工程、建筑学、给排水、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7

    装修设计师

    2

    装饰装修设计

    室内设计、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8

    置业顾问

    10

    楼盘案场销售

    专业不限

    薪资福利:现场工程师、储备管理人员实习期工资100/日,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定薪(置业顾问实行底薪+提成),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我公司整体收入水平在淄博市各行业中属较高水平。

    福利:社会保险、年终奖、节日福利、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内部购房优惠政策、多种形式的团队建设、“1+2”健康体检(员工本人连同父母体检)、中午免费工作餐。

    人资团队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185号淄博市电子商务产业创新园A16层。      

    邮箱:zbdsfc@163.com;电话:0533-3191258  13884608360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