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就业信息
  • 团学工作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293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  国内电力、石化、铁路、军工等行业信息化软件的主要供应商。

    ●  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2300多人。

    ●  自主软件产值居山东省软件行业十强,近四年产值翻两番。

    ●  国家火炬计划骨干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已通过CMMI5和ISO9001:2008体系认证。

    ●  主要服务对象为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铁路总公司等世界五百强企业。

    ●  深度参与大数据、互联网+、移动开发、物联网、智能视频、三维技术等领域项目的研发与推广。

    二、招聘对象

    ●  理工类本科毕业生,有无计算机基础均可。比如:数学、物理、化学、机械工程、材料、资源与环境、生物、海洋、电气、通讯、信息等专业。

    ●  男女生均可。

    三、招聘岗位

    ●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  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

    ●  .NET软件开发工程师。

    四、 培训方式

    ●  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岗前培训

    ●  课堂授课加课后练习有辅导老师现场指导)。

    ●  培训结束后,具备基本软件开发能力。

    温馨提示:本培训在公司内又称为“金桥工程”,其含义是:非计算机专业的理工科学生,通过本培训这座“金桥”,跨越到就业前景广阔、收入丰厚的朝阳IT行业。

    五、培训内容

    ●  JAVA方向:JAVA基础、JAVA高级、JAVAWEB以及SSH三大框架相关容。

    ●  移动APP方向:

    Android(安卓操作系统):Android入门、体系架构、图形界面、网络传输、数据解析、数据库、硬件控制;

    IOS(苹果操作系统):Objective-C、Foundation、UI编程、数据管理、网络编程、多媒体。

    ●  .NET方向:C#基础、ASP.NET WebForm、ASP.NET MVC、Spring.NET以及NHibernate等相关内容。

    ●  数据库知识:ORACLE数据库相关知识。

    六、个人发展

    ●  直接参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国家级大型信息化项目建设。

    ●  与IBM、埃森哲等国际一流公司的知名专家一起工作。

    ●  学习并使用国内外领先的软硬件技术。

    ●  接受系统持续的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延伸培训、在职培训、成长学堂、项目经理培训等。

    ●  拥有广阔的发展平台,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在2-3年内即可走上管理岗位

      

    七、薪资待遇

    ●  工作地点:北京、济南、南京等直辖市或省会城市。

    ●  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

    ●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  团队活动旅游、节日福利等。

    八、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  话:(0531) 88285700   

    186 7819 2826

    18954111022

    ●  邮  箱:18954111022@163.com

    ●  地  址:济南高新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2号楼18


    附件: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903)位于中国软件名城——山东济南,现有员工1700余人,自主软件产值居山东省软件行业十强。

    自1994年创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电力、石化、军工、铁路等领域的信息化软件、自动化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与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产品遍布全国26个省、4个直辖市。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具有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三级、CMMI3(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三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

    公司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 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 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5 项、其它奖项10余项。公司多个产品被评选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在电力领域,公司相继参与了国家电网十一五、十二五信息化工程、南方电网公司 “6+1”企业级信息系统(即6大企业级信息系统+决策支持),以及中国华能、大唐、国电、华电、国家电力投资等集团公司与下属电厂的信息化建设,是国内电力领域信息化建设参与度最深、参与面最广的合作单位之一

    在石化领域,公司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紧密合作,在以石油化工行业HSE为代表的信息化建设工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并逐步成为相关领域主要的信息化软件供应商。

    近两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习主席提出的“军民融合”号召,逐步完善了军工保密资质等相关体系的建设,与各大军工企业展开合作,成为国内“军民融合”的首批践行者。

    公司承国家铁路“十三五”建设的东风,与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多家信息化建设单位展开合作,已有数百人的研发团队参与铁路信息化建设,成为铁路信息化建设的十强之一。

    同时,公司在大数据、互联网+、移动开发、物联网、智能视频、三维互动、节能环保等领域也进行了了卓有成效的探索。

    未来,公司将秉承“打造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努力成长为国内一流大型软件企业,争取为国内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