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52

    4月2日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13号教学楼222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恒戬、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兰晶、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忠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代理书记赵延芳等先后作现场述职报告,大家分别结合2019年度各自党支部工作实际,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重点工作、特色工作、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郭万保作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2019年各支部书记工作成效,指出各支部工作存在衡、不到位问题及具体表现。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实党员思想教育。二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党支部战斗力。持续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发挥两个过硬党支部培育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特色培育,创建工作品牌。三要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提升党支部向心力。坚持“敞开门”开展支部活动,结合业务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服务师生、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四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党支部执行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完善制度体系,为提升工作水平提供制度保障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报告,并结合对各支部日常工作情况的了解,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人:李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