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信息
  • 学科科研

    生命科学学院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科研对接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邓洪宽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657


    4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科研对接座谈会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科技开发处处长、山东省药物研究院院长李胜、山东省遗传性疾病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主任吴慧、副主任陈刚、行政部秘书李晓君、校科学技术处处长葛文庆、副处长田忠强、计划科科长盛桂华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副院长巴连良、部分科室和系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葛文庆简要介绍了科研合作的基本内容,庞秋香和李胜分别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和山东省药物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参与山东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共同成立基因工程研究所、学生实习基、校企融合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尽快建立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依托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紧密围绕山东省医药健康产业开展合作研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