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59


    4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第十八期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兰晶主持仪式。

    陆广峰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的决定》,明确了本期党课培训学时、开展形式、资料参考、考勤考核等相关事项。

    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生教1901班学生于肖童发言,对学院此次提供的交流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事例,分享了个人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及宗旨的认识,强调了此次培训学习对个人思想认识及理论水平提升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从思想和行动上认真把握好此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郭万保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和全体老师,向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家人致以关心与问候,并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于办好此次培训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马列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升理论素养,明确使命责任。二是注重学习方法,确保学有所获。要掌握线上科学的学习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心听讲,深入思考,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三是严格遵规守纪,接受组织考验。要克服分散在家对学习的不利影响,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规章制度,认真听课,认真做好笔记,积极主动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考验。四是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要从现在做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郭万保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的党课,本期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