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信息
  • 学科科研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邓洪宽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542

    4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主持工作)庞秋香担任评估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会议,副院长巴连良,副书记陆广峰,院长助理桑锋,教授委员会主任高政权,副主任赵倩以及工作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庞秋香带领工作小组成员学习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方案(讨论稿)》,强调了学科评估对学科建设的促进作用。巴连良就第五轮学科评估重要性、评估标准变化做了解读,陆广峰就如何高效完成毕业研究生统计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对本次学科评估数据预填报工作进行任务分解,任务落实到人,明确了材料提交时间和审核流程。针对数据预填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会成员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了数据填报工作方案。

    最后,庞秋香对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小组成员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为契机,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