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给“冯思广班”全体同学回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687


    5月5日,在冯思广烈士牺牲10周年、“冯思广班”成立两周年之际,我校“冯思广班”通过信件的形式,向党委书记吕传毅汇报了两年来“冯思广班”传承弘扬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

    收到全体同学的来信后,吕传毅于5月6日给“冯思广班”回信,对于两年来在冯思广精神的感召指引下,“冯思广班”用拼搏和付出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和无比欣慰,为每位同学的精彩表现点赞。

    吕传毅在回信中指出,5月6日是冯思广烈士牺牲1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让人无法忘怀的特殊日子里,我们深切缅怀冯思广烈士,重温他危急时刻舍生取义、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英勇壮举,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宝贵品质。

    吕传毅在回信中提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按照学校的要求,在开展好线上学习的同时,主动扛起了青年战“疫”使命。你们在得知疫情防控物资紧缺时,第一时间组织线上募捐,并把学院奖励十佳班集体的班费全部捐出,换作疫情防控物资驰援武汉,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你们的青春力量,彰显了冯思广精神。

    吕传毅在回信中说,希望你们牢记自己是首届“冯思广班”的学生,继续坚持学习、践行和弘扬冯思广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带动引领全校学生共同成长为“五有”人才,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中绽放出绚丽光彩。


    吕传毅书记的回信全文如下:

     

     

    冯思广班”学生致吕书记的信全文如下:

       

       

    吕传毅书记的回信在“冯思广班”全体学生中引起热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会进一步学习发扬冯思广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宝贵品质,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我们一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创新精神、强化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提升身心素养,争做‘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排头兵和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更好地展示和汇报两年来“冯思广班”传承弘扬冯思广精神,争做“五有”人才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冯思广班”全体学生共同制作了《冯思广班》宣传册,并在全院学生中进行宣传展示,以此方式谨记吕书记的嘱托,争做“五有”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