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65

    5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吕书记回信精神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育忻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刘艺首先阅读了冯思广班同学的写信内容,支部书记蒋育忻领学了吕书记回信内容。吕传毅在回信中为“冯思广班”两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全体同学的精彩表现点赞,同时肯定了班级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所贡献的青春力量。最后,吕书记殷切嘱托全体同学们坚持学习、践行和弘扬冯思广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带动引领全校学生共同成长为“五有”人才,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中绽放出绚丽光彩。

    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党员同志们谈到,冯思广精神是一种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党员,更要发扬冯思广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宝贵品质,同时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排头兵和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此外党员同志们还纷纷表示要肩负责任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言行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蒋育忻嘱托各位学生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要在新的工作岗位或学习环境继续践行和弘扬冯思广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绽放出绚丽光彩。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